PROGRAM REQUIREMENTS

全球健康理学硕士项目介绍

昆山杜克大学全球健康理学硕士专业始于 2014 年。 专业汇聚昆山杜克大学和杜克大学的教师团队,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支持学生在世界各地进行研究,并可根据学生个人兴趣和职业目标量身定制学业规划。每个学生的学业规划都略有不同,但有一个共识:跨学科方法和多学科理解对于解决复杂的全球健康问题至关重要。

专业由杜克大学研究生院开设,地点设在昆山杜克大学,并将坚持贯彻杜克大学研究生院的学术与管理政策。 学生必须修满 38 学分的课程,进行10 周的实地考察,并完成论文撰写,通过论文答辩,方可获得学位。联合课程将支持学生的整个学习过程,如研究研讨会和实地研究准备等。完成全球健康理学硕士专业项目至少需要三个学期,但大多数学生将继续学习第四个学期,以便在完成论文的同时通过进一步的课程学习来丰富他们的知识。

愿景与使命

全球健康理学硕士专业的愿景是积极应对当前与未来的全球健康调整,实现全球健康公平,特别是在中国、亚洲邻国和其他中低收入国家。

全球健康理学硕士专业的的使命是通过优质的教育项目和参与科研的机会为全球健康领域培养下一代研究人员、实践者和领袖。

学生学习目标和成果

培养学生成为全球健康领域的优秀科研人员:

  • 消化和整合基础文献和研究,并将其纳入全球健康的跨学科框架。
  • 理解和应用一系列基础的定量和定性研究方法。
  • 讨论和应用在国际和跨文化环境中的研究概念。
  • 设计和实施跨文化背景下的研究项目;收集和分析关于健康差异的数据。

为全球健康领域(如企业、政府、非营利性组织、学术及科研机构)的竞争性职位培养成功的专业人才:

  • 展示跨学科的知识和多样性,包括认识到多学科和多部门的卫生方法将被视为减少卫生差异和改善全球卫生的关键。
  • 展示特定方法技能的深度。
  • 清楚和专业地用口头和书面的形式沟通研究和学术原则。
  • 确定全球卫生领域内各类的职业和学术机会